Saturday, July 18, 2009

我没勇气~我觉得~我是个懦夫

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是这个标题吗?
很简单~个人的感觉咯~
刚才回想起来~
从小学到现在~都觉得我很"废"~
一无是处,被同学讨厌~被同学欺负(全班)
印象最深刻的~是被冤枉偷东西~
结果老师带我去教务处,打手印,记录。
老师很心痛~说我应该坚持自己~别被影响的~
那是曾老师(一年级到三年级)~我最喜欢的老师~
到了中学~我尽量不要树立敌人,而是建造朋友~
但是~都不是咯~
我的人际关系都很糟糕~
制服团体~St.john~
第一年~很值得回忆~
是我最开心的一年~
但是~不长久
第二年~大家都变了~
我被讨厌了~我不知道为什么~
我很渴望知道我到底做错了什么~
我被他们当作讨厌鬼了~
是什么原因呢?
到现在我还在问我自己~
第三年~我很少出席了~
然后~就没出席过了~
毕业了~我只和几位朋友保持了联络~
宗力~st.john的一员~也是我的好朋友~
只有他~没什么距离感
然后~在外面
还是到最后被讨厌~在不知的情况之下~(rachel)
和另外几位(coco,yen,tratra)~
她们可是很好的朋友~
跟她们一起我觉得很舒服的(不因为她们是女生)~
我真的很希望~我有机会~与他/她们做回朋友


我希望~
不孤独
不被讨厌
不被抛弃
不再失去
不被冷落

2 comments:

  1. 你还有我啊~^^
    我们人活在这社会上有时是会被人不爽的~
    我们要常常注意自己是否哪里说错话,得罪别人,
    这样,我们才会有朋友~

    ReplyDelete
  2. 自己為什么會被人討厭,
    其實有時也要檢點自己。
    是不是做了些事是傷害到對方卻不知道的呢?
    是不是一時的談貪玩而得罪了人呢?
    其實人與人之間相處方式有很多,
    也許你是選錯了方式去對待你的朋友,
    你不是有惡意,但對別人來說,可不是這么想咯!
    人的心是難以琢磨的,只要每做一件事,
    對得起自己,對得起天地,就不必理會別人。

    *朋友滿街都是,但好朋友只有一個!*

    ReplyDelete